close

IMG_0172.JPG  

  

 

周末放假前

在社團裡看見格友分享林內的落羽松

上網查了查

很幸運地搜尋了相關的新聞報導

隔天的出門行程

立馬更換了地方

 

我還開玩笑地對朋友說:

這地方, 雖然有個大方向

但終究沒法有個明確的地址

感謝朋友體諒~~

 

小小的曲折下

還是讓我們順利找到

 

只是範圍不小的落羽松

已然落葉了

 

倒是紅褐色的枝幹

拍著拍著

呈現另一種~蕭瑟的美感

 

加上沒甚麼遊人

我和朋友還是拍得很開心

 

這天, 來自新聞說

天氣會有些寒冷

出門時

抬頭的天空

呈現著灰濛濛的景象

 

但就在我們邊拍邊玩的當頭

探出頭的陽光

讓我們的照片

又多了些許光采…

 

一旁的已經發出綠葉的樹林裡

很巧的

我和朋友的衣服顏色

巧妙搭飾下

前一刻蕭瑟的感覺

轉換成了生氣勃勃….

 

然後一陣陣的鳴笛聲

火車經過溪橋

是鄉野的閑散景致

 

想來, 明年的這個季節

翻紅浪漫的落羽松

很值得期待~~

 

 

 

旅行地址: 雲林縣林內鄉

 

 

 

105.10.2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【城市漫遊。gina】請按連結,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到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喔, 謝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